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自从1月新番《摇晃露营》播出之后,这部作品就在日本动漫迷群体当中激起了强烈应声。而且陪伴着剧情的深切,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此前就已经激起了外地电视媒体的存眷。近日,又有一家电视台建筑了《摇晃露营》专题,让我们来看看吧。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在节目当中,我们看到了建筑组对《摇晃露营》这部作品的引见。当采访到一家信店的负责人时,该负责人就透露表现:“基础没想到居然会火到这种水平,尽量再加印也仍旧缓解不了今朝读者们抢购的低潮。”在他们店里,今朝5卷单行本当中仅能买到第4卷,其他若干卷都被一扫而光。而这样的气象是从1月上旬就入手下手了,直到今朝为止都没有旋转。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尔后,建筑组又到访了作品曾经用于取景的露营地,而且采访了若干名过来露营的游客。他们当中就有人透露表现:“我是由于《摇晃露营》这部动画才过来的。”“在看了《摇晃露营》的动画之后,我就过来玩了。”“跟动画当中看到的光景一样,在这儿可以看到漂亮的富士山,真让我激动。”而跟3年前相比,近期来到此地露营的人数达到了3倍以上。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而今说它是社会气象已经不为过了吧?”“这是山梨县外地电视台的节目?估量要入手下手新一轮旅游营销了(笑)。”“碟片卖疯了、漫画卖疯了,而今连露营地都被挤满了……霸权!”而关于《摇晃露营》的更多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罗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樋口真嗣执导新作原创动画公开主视觉图和人设图 下一篇: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