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电影专业户!剧场版哆啦A梦:追加声优

动画电影专业户!剧场版哆啦A梦:追加声优

在日本有良多动画片子并不是完全面向阿宅的,官方为了吸惹人气也时常会请一些知名演员来配音,老例一年一部的剧院版《哆啦A梦》即是如斯。今日(2月13日),据日媒报道,《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追加了贵客声优长泽雅美,她将扮演大泉洋配音的西尔弗船主的老婆。

动画电影专业户!剧场版《哆啦A梦》追加声优

当然长泽雅美不是职业声优,但也为不少动画片子配过音了,譬喻2011年吉卜力任务室的《来自虞才子之坡》、2015年的《片子版魔鬼腕表: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2016年的《你的名字。》、2017年迪士尼的《欢快好声音》等,因此本次给《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配音也值得等候。其它,长泽雅美配音的菲奥娜人设也已经黑暗。

动画电影专业户!剧场版《哆啦A梦》追加声优

动画电影专业户!剧场版《哆啦A梦》追加声优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依照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贰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片子的第38部作品,预定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上映。故事以加勒比海为舞台,告诉了为了寻找大帆海时期海盗们潜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同伴们展开了宏壮的冒险。本作的宣传语为“找到的是比法宝更可贵的法宝”( 見つけたのは、法宝以上の、法宝。)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凶鬼恶灵之动画篇》《三国演义动画版》《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辑》《黑客帝国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平昌冬奥会惊现马里奥?美国冰壶选手酷似水管工 下一篇:拔刀真逗!魔法电脑战机:神裂火织介绍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