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时发售 命运石之门0:主题曲情报公开

同时发售 命运石之门0:主题曲情报公开

《运限石之门0》是描写《运限石之门》β世界限的正统续作,由此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预定于往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今日(12月13日),这部动画的主题曲谍报黑暗,OP和ED都将在4月25日发售。

同时发售 《命运石之门0》主题曲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运限石之门0》的OP主题曲是由伊藤喷鼻香奈子(いとうかなこ)演唱的《花地玛》(ファティマ),伊藤喷鼻香奈子也是为前作演唱了OPED的歌手,本次的OP歌词应该会与花地玛预言有关吧。ED主题曲由Zwei演唱,社长志仓千代丸负责作词作曲,今朝还未黑暗标题。

《运限石之门0》故事发生在2010年11月“β世界限”——西崽公冈部伦太郎阅历无数的苦难,逾越了绝顶消极的摒弃了补救“她”的世界限的故事。失落意至底的冈部伦太郎,被“封印”的“凤凰院凶真”。耽忧他的同伴们、新登场的脚色们,未被挽救的“她”究竟若何了?《运限石之门》中没有登场的新的脚色迎来被描写的“0”的故事。是的,那里的“她”而今也在……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触老爸真棒!小埋作者画光之美少女: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动漫里不流行牛仔裤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