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村花”有村架纯身世于1993年,她在昨日(2月13日)迎来了25岁生日,网友们也纷纭献上祝福。官方宣布将在5月9日发售写真集,由人气照相师川岛小鸟拍摄,今朝标题不决。

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有村架纯曾两次担负红黑歌合战主持,曾为动画片子《回首中的玛妮》配音,主演《雏鸟》《追忆潸然》《垫底辣妹》等作品,并参演《3月的狮子》《失落恋巧克力职人》《请叫我俊杰》《只有我不在的街道》《闪灼的恋爱》等漫改真人版。即将推出的写真集在澳大利亚拍摄,并收录了有村架纯的长篇采访。有村架纯已出道8年,比来这5年对她来说是主要的5年。自从拍完《雏鸟》后,她倏忽想加速步伐,于是找到从5年前一直看护自身的川岛小鸟进行拍摄。就像补充水分一样,与川岛小鸟相处的韶光是在享受温暖的空间。整个拍摄进程轻松、闲适并且自由。她希望读者看到这本写真集可以了解她而今的设法主意。她在往年的片子包罗《家眷的色彩》等。

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网友们对她的生日献上祝福:“村花真的好可爱啊。”“村花最雅观!”“倏忽觉得村姑仍旧挺可爱的,邻家小女孩的感觉。”“村花生快!”“喜欢这云淡风轻又古灵精怪的面目。”“今日是我身份证上的生日,猛然想起也是妻子的生日,生日康乐啊。”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隔5年!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漫画完结 下一篇:马娘:动画于25日播出特别节目 将公布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