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5年!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漫画完结

时隔5年!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漫画完结

ぢゅん子的腐女爱情漫画《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从2013年入手下手连载,2016年10月播放TV动画。时隔5年,这部漫画在讲谈社昨日(2月13日)上市的《别册FRIEND》上迎来大终局。大终局单行本第14卷将在3月13日发售,分为附带粉丝书的特装版与但凡版。

时隔5年!《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漫画完结

《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告诉腐女子芹沼花依的爱情故事,并在2016年取得第40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女单位奖。芹沼花依由于心爱的脚色死去而茶饭不思,整小我瘦了一圈。她在肥胖后变得娟秀可爱,因此受到校内四名帅哥六见游马、五十岚祐辅、七岛希以及四之宫隼人的恋爱围堵。TV动画在2016年播出,由小林优为芹沼花依配音,其他声优尚有小野友树、河本启佑、松冈祯丞、岛崎信长以及泽城美雪等。故事中充溢BL、女装大佬与百合元素,在终局中女副角嫁给了最爱她的人,幸福使人发胖。为了留念最终回,彩页对其连载汗青,包罗发售单行本,初度登岸杂志封面、Drama CD推出、TV动画播放等进行了梳理。

时隔5年!《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漫画完结

时隔5年!《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漫画完结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学长真的是很温顺的人,尽量女主胖的时辰也对她温顺又耐性。试问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男孩子。”“果真仍旧学长好!胖了瘦了都不会像其他人应声那么大!从以前到而今都是真爱!”“太好了!昔时追动画时没有买错股。”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周漫画销售排名 全职猎人:最新卷夺冠 下一篇: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