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票选:你最不希望哪个动漫角色当班主任

日本网友票选:你最不希望哪个动漫角色当班主任

校园动画历来拥有超等人气,并且会有一堆经典老师存在。都说二次元比三次元丑陋,良多人都胡想着能在实践中拥有像某动漫脚色一样的老师。但也有一些老师是受到嫌弃的,你最不希望哪些动漫老师当班主任呢?goo网站对日本网友们创议投票,共收到3564票,个中最多人投给了章鱼老师。

日本网友票选:你最不希望哪个动漫角色当班主任

【你最不希望哪位动漫老师当班主任?】

第1位:章鱼老师(《谋害课堂》) 350票

第2位:校长(《出包王女》) 286票

第3位:利剑黑熊(《弹丸论破》) 243票

第4位:八代学(《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207票

第5位:学校老师(《哆啦A梦》) 203票

第6位:岩本(《幽游黑书》) 165票

第7位:青木春喷鼻香(《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 162票

第8位:院长(《小公主莎拉》) 146票

第9位:内山田(《麻辣教员GTO》) 144票

第10位:皆川茜(《人渣的本愿》) 130票

日本网友票选:你最不希望哪个动漫角色当班主任

《谋害课堂》是松井优征从2012年至于201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并被改编成TV动画、真人片子等。某一天,一名奇奥生物“章鱼老师”成为了初三E班的班主任,向学生们下达杀死自身的指令。若何学生做不到,他就会消灭地球,这种设定极度奇葩。章鱼老师拥有奇奥的身段,碰见任何侵陵都不会输,极度恐怖。要杀死章鱼老师基础即是不成能完成的事情,并且有哪个老师会叫学生砍自身的呢?因此不少人都不希望由这么恐怖的章鱼老师当自身的班主任。

日本网友票选:你最不希望哪个动漫角色当班主任

《出包王女》告诉良人高中生结城梨斗的三角爱情关连,内中的福利画面太多,让不少人的洪荒之力从丹田徐徐升起。校长切实其实即是凌驾反常的存在,哪个少男少女想承受这种校长的侵陵呢?搞欠好会落下有限大的内心暗影。

日本网友票选:你最不希望哪个动漫角色当班主任

利剑黑熊是拥有一半黑色一半利剑色的玩偶机械人,并且是希望之峰学园园长。当然看起来很可爱,性情却极度恶劣,并且充溢了恶趣味,最喜欢看学生煮荳燃萁。这么恐怖的利剑黑熊被排在了第三位。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美女声优小仓唯第8张单曲封面和MV公开 下一篇: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