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元洋贵将于41岁生日当天发售首部个人写真集

安元洋贵将于41岁生日当天发售首部个人写真集

代表作有《死神》茶渡泰虎、《利剑执事》阿格尼、《鬼灯的冷彻》鬼灯等脚色的日本知名男声优安元洋贵日前宣布将推出首部小我写真集《40+1》,并预定于2018年3月16日发售,封面也取得了黑暗。

安元洋贵将于41岁生日当天发售首部个人写真集

作为声优驰誉的安元洋贵往年3月16日将迎来41岁生日,年届不惑的安元洋贵也将在自身生日此日刊行首部小我写真集,书名《40+1》也象征着41岁的年齿。这次的写真集《40+1》中将收录大量全新拍摄的照片,其它尚有安元洋贵回忆过去至而今的长访谈以及安元洋贵与立木文彦、游佐浩二、细谷佳正四位男声优之间的专程对谈,内容极度值得等候。其它,该写真集还将附带一张特典DJCD,个中将收录安元洋贵与游佐浩二之间的专程谈话,喜欢这些男声优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写真集《40+1》由宝岛社出书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元)。

安元洋贵身世于1977年3月16日,日本山口县出生,附属于Sigma Seven事务所。初期以旁黑为重要任务,2004年以出演《流星洛克人Stream》中的卡奈尔而声优出道。拥有极度高涨音质的美声,每每扮演严肃的脚色或是酷酷的美青年,相同当真系或是刻毒无情的敌方后面型这种较为难明的脚色也是每每挑战的范例。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思议游戏:音乐剧续集 田中丽奈续演美朱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与梦100:联动活动公开月觉醒形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