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逆天!摇曳露营:N站好评继续爆表

真逆天!摇曳露营:N站好评继续爆表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极度多质量不俗的动画。而说到日常系作品的代表,置信不少人会提名《摇晃露营》吧?这部作品今朝无论从碟片预售仍旧口碑方面都在1月新番当中放弃领先位置。而近日,niconico播出了第7集的动画,那么好评度若何呢?

真逆天!《摇曳露营》N站好评继续爆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极度好”的人高达98.2%,而加上1.1%的“还可以”,整体好评度就达到了99.3%的水准。可以说是取得了日本网友们的压倒性支撑。以至于对居然尚有0.2%的人选择了“欠好”,日本网友自身都在吐槽:“选择5(欠好)的人生怕是喝多了吧?”“选择5的直接NICE BOAT好了。”“除了1(极度好)之外,看不出还能有其他的选择啊。”而关于《摇晃露营》口碑方面的后续消息,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真逆天!《摇曳露营》N站好评继续爆表

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罗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兔子要上船?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下一篇:精美!新奇诺之旅:活动联动效果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