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恭喜!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突破300万

恭喜!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突破300万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粗点心战争》的第二季TV动画激起了不少动漫迷存眷。而动画化天然同时动员了原作的热度,再加上近期最新卷的发售,依照偷跑图片所透露表现的动态:当前原作漫画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300万册大关。

恭喜!《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突破300万

因为这是截至第10卷的数据,因此作品的卷均也达到了30万册的水准。这对一部日常悲剧作风的漫画来说也长短常不错的造诣了。对此,一些网友评叙说:“当然第二季没啥存在感,但能稍微动员一下原作也是挺好的嘛。”“我永世喜欢沙耶.jpg。”“比及了却的时辰,思索收一套好了……”而关于《粗点心战争》的后续消息,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恭喜!《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突破300万

《粗点心战争》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位于日本超偏远区域的某家粗点心(古早味零食一类)店中,有一位胡想著成为漫画家的少年鹿田九,但他却被自身的父亲鹿田洋以半强逼的体式格局要求继承店面经营。此时一位拥有亮丽皮相的令媛巨细姐枝垂莹倏忽登场,并泄漏放洋身为业界名士的事实。以此为契机,一连串围绕着这家小店的粗点心悲剧就此开演!动画版配音威望方面:枝垂萤由竹达彩奈配音、鹿田九由阿部敦配音、远藤沙耶由沼仓爱美配音、远藤豆由铃木达央配音、鹿田洋由藤原启治配音。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算是神作吗 下一篇:美如画!内田真礼畅谈新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