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帝:娘王:原作者谈稿费:1万5一页!

女帝:娘王:原作者谈稿费:1万5一页!

而今越来越多原作者和漫画家在节目上与不雅观众晤面,对于稿费版税也大大方方地黑暗。《女帝》《夜王》《娘王》原作者仓科辽就在东京电视台综艺节目《慢慢道来》中提到漫画收入的问题。

《女帝》《娘王》原作者谈稿费:1万5一页!

仓科辽的多部作品都拍摄了真人日剧,特殊就事业的世界令人充溢好奇,他在节目中泄漏了原作者的收入。个体环境下,一页原稿的收入从低到高是1000日元至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68元至119.36元)旁边。他在周刊杂志一入手下手拿的是2000日元级别,而今是一页1万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95.18元)以上。有的漫画家一页可以取得若干万日元的收入,他以为自身作为原作者,这个数字已经密切极限了。

而一本单行本价值为400日元,创作者有10%分成,也即是说作画的漫画家与原作者可以取得40日元,然后对半分,一本漫画可以取得20日元。以《女帝》为例,他估量累计刊行量大体两三百万册,年收入相当可不雅观。周刊漫画杂志1话是20页,也即是一周可以取得30万日元,一个月连载4期会有120万日元的原稿费。若何一本400日元的漫画卖出300万册,那一部作品就能取得6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8.07万日元)的版权税。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超喜欢仓科辽原作的《娘王》漫画和日剧。”“太锐利了!仓科辽老师出席电视节目!”“我仍旧初度看到他真人。”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知性!井口裕香将为WIXOSS:演唱主题曲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去南极的多数都是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