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气氛热烈!TrySail大阪演唱会repo

气氛热烈!TrySail大阪演唱会repo

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三人成立的声优偶像组合TrySail连年来得到了不错的造诣。而从2月17日入手下手,她们以大阪作为起点启动了整日本巡演举止。那么大阪演唱会给不雅观众们带来了若何的惊喜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气氛热烈!TrySail大阪演唱会repo

在当天的演唱会当中,TrySail初度面向不雅观众演唱了旧年发售的专辑《TAILWIND》当中的新曲,这内中就包罗了《adrenaline!!!》等粉丝们都专程喜爱的歌曲。

同时,她们还演唱了新单曲当中的副歌《散歩道》。这同样是第一次面临不雅观众进行演出,因此让粉丝们陷入到了狂欢当中,接续给自身的偶像欢呼。

当正式演出关头完毕之后,全场响起了“再来一首”的呼声。随后TrySail从新登场,这一次则是给巨匠带来了好动态:在本次的天下巡演当中,她们将会再追加5月19日跟20日两天在幕张国际会展焦点的演出举止。这个动态也让全场不雅观众沸腾,发出了最大的欢呼声。而TrySail的成员们看着巨匠开心的样子,脸上也都裸露了喜悦笑貌。幕张国际会展焦点的演出从2月17日入手下手正式接收门票预订,价值为80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2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也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op子继续碾压!最新一周录像榜公布 下一篇:起床啦!莓香闹钟APP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