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要开主题咖啡店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要开主题咖啡店

1月新番《比宇宙更远的处所》自从播出之后就激起了强烈应声。而官方除了有条不紊地连续更新动画之外,也在各方面展开了新的企划。近日官方就宣布:将从3月16日到25日时代,在秋叶原一家名为Cure Maid Cafe的商号举行主题咖啡店举止。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要开主题咖啡店

在举止时代,店内将会推出一系列跟若干名女副角形象相关的拾掇跟饮料。而且若何巨匠届时下单用餐,就可以取得限止的特典。不外今朝官方还没有颁发具体的菜单内容。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要开主题咖啡店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要开主题咖啡店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要开主题咖啡店

而与此同时,从2月26日入手下手,官方会跟“卡拉OKpasela”进行联动,届时该商号的秋叶原店、歌舞伎町店和上野公园前店乡村供应呼应的联动菜单。而且这方面的预览图已经颁发。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是由MADHOUSE建筑的原创动画。重要声优包罗了水濑祈、花泽喷鼻香菜、井口裕喷鼻香、早见沙织、能登麻美子、日笠阳子等人。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西崽公玉木麻理不希望自身的高中生产毫无陈旧感,但由于瞻前顾后而老是难以迈出开启挑战的第一步。某天,她有时当中捡到了装有100万日元的信封,而信封的西崽是想要去南极的小渊泽报濑……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隔16年!柯南:漆黑的特快列车:动画书发售 下一篇:惊讶!羽生结弦自曝漫迷身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