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活动4月发售光碟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活动4月发售光碟

SQUARE ENIX公司建筑的知名系列游戏《最终幻想》在2017年迎来系列诞生30周年数念,为此,SQUARE ENIX公司也推出了一系列留念企划,作为留念的一环推出的现场朗读剧《VOICE ACTORS LIVE DISSIDIA FINAL FANTASY SECRETUM -奇奥-》日前宣布发售光碟。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活动4月发售光碟

《最终幻想》系列30周年数念朗读剧《VOICE ACTORS LIVE DISSIDIA FINAL FANTASY SECRETUM -奇奥-》于2017年12月18日至19日在东京中野Sunplaza大厅举行,浩繁知名声优加入了演出,包罗樱井孝宏、森川智之、石川英郎、森田成一、小野友树。收录了12月19日朗读剧举止现场可贵影像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4日发售,个中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5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000(约合人平易近币300元)。

《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活动4月发售光碟

《最终幻想》最初是一款由日本SQUARE软件公司(与ENIX艾尼克斯归并为:SQUARE-ENIX)启示的脚色饰演类(RPG)电视游戏系列,于1987年12月18日发售。《最终幻想》系列游戏是史上最滞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从任地狱游戏机上的《最终幻想》一代入手下手,至今已经走过了30余年的汗青。 今朝最新作《最终幻想15》于2016年11月29日发售。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7》《最终兵器彼女OVA》《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最终幻想15:王者之》《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完全版

上一篇: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下一篇:人气漫画排球少年:举办首次原画展 公布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