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依照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中的《六壁坂篇》此前传出了推出OVA动画的动态,今日(2月19日)该动画的重要建筑威望和配音威望取得了黑暗。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的OVA动画将收录在2018年7月19日发售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第2卷漫画同梱版的DVD中,该版本漫画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0元)。《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动画的重要建筑威望取得了黑暗,建筑过《JOJO奇奥冒险》的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的加藤敏幸担负导演,副岛惠文担负副导演,碑帖峻一负责脚色设想,三室健太负责替人设想,菅野祐悟负责配乐。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OVA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先行画面)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OVA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先行画面)

其它,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的重要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具体为岸边露伴CV:樱井孝宏、大乡楠宝子CV:种崎敦美、釜房郡平CV:间岛淳司、贝森稔CV:茂木隆正、广濑康一CV:梶裕贵、虹村亿泰CV:高木涉、小林玉美CV:鹤冈聪、音石明CV:森久保祥太郎、支仓未起隆CV:加濑康之、楠宝子父亲CV:拝真之介、修一CV:益山武明、楠宝子今朝CV:高田忧希。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是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告诉了拥有替人“地狱之门”的岸边露伴是个16岁就出道的天才漫画家。他的地狱之门可以将人酿成一本书,让他读取别人的人生经验或是设法主意,也可以运用写入叙说旋转对方的行为。岸边露伴在为创作漫画取材时总会听到危言耸听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3代与5代音游公布伊织顺平和高卷杏角色PV 下一篇: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活动4月发售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