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5:动画公布喜多川祐介角色视觉图

女神异闻录5:动画公布喜多川祐介角色视觉图

由ATLUS启示建筑的大型RPG系列游戏《女神异闻录》的第5部作品《女神异闻录5》改编的同名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昨天(2月19日)官方黑暗了最新的脚色主视觉图。

《女神异闻录5》动画公布喜多川祐介角色视觉图

《女神异闻录5》此前已经黑暗过福山润配音的雨宫莲、宫野真守配音的坂本龙司、水树奈奈配音的高卷杏、大谷育江配音的摩尔迦那4位脚色的视觉图,这次最新黑暗的是由杉田智和配音的喜多川祐介的脚色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衬衫的喜多川祐介站在公园湖边的雕栏写生,极度帅气。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TV动画《女神异闻录5》由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石滨真史担负导演,桥野桂幅负责故事原案,猪爪慎一负责系列形成,副岛成记担负脚色原案,石川智美负责脚色设想,金子一马负责恶魔设想原案。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雨宫莲CV:福山润、高卷杏CV:水树奈奈、坂本龙司CV:宫野真守、摩尔加纳CV:大谷育江、喜多川祐介CV:杉田智和、新岛真CV:佐藤利奈、佐仓双叶CV:悠木碧、奥村春CV:户松遥、明智吾郎CV:保志总一朗。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女神异闻录4》《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我的女神》《女神异闻录》《女神异闻录4剧场版

上一篇: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第4弹追加声优 下一篇: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收录十仓荣依子角色歌试听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