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只足球小将:!经典足球漫画排名

不只足球小将:!经典足球漫画排名

在体育漫画中,足球漫画是深受欢送的题材,高桥阳一的《足球小将》就对足球界做出重大孝顺,吸引大批陈旧血液投入个中。往年被称为“文艺复兴年”,多部老动画重生。《足球小将》第四次动画化,将在4月播出,漫画也推出新连载。其实除了《足球小将》,日本尚有不少足球名作。

不只《足球小将》!经典足球漫画排名

【日本网友票选:不输给《足球小将》的经典足球漫画】(2740票)

第1位:《足球风浪》(作者:大岛司) 478票

第2位:《哨声响起》(作者:樋口大輔) 319票

第3位:《DAYS》(作者:安田刚士) 313票

第4位:《逆转监督》(原作:纲本将也/作画:辻智)200票

第5位:《足球骑士》(原作:伊贺大晃/作画:月山可也) 179票

第6位:《少年足球》(作者:塀内夏子) 102票

第7位:《我们的足球场》(作者:村枝贤一) 90票

第8位:《赤血十一人》(原作:梶原一骑/作画:园田光庆) 81票

第9位:《加油!吉塔斯》(作者:永井德明) 70票

第10位:《Fantasista》(作者:草场道辉) 53票

不只《足球小将》!经典足球漫画排名

大岛司的《足球风浪》是《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龟龄作品,从1990年至2003年连载,历时13年。这部漫画与《明日之丈》一起成为《周刊少年MAGAZINE》的长年招牌漫画。真人片子就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草剪刚、稻垣吾郎以及喷鼻香取慎吾这些昔时的杰尼斯美女出演。男副角田仲翘楚由于崇拜天才足球选手久保嘉晴,而进入挂川高中足球部。没想到久保嘉晴却由于黑血病亡故,因此田仲承办他向天下大赛进发。

不只《足球小将》!经典足球漫画排名

《哨声响起》

男副角风祭将进入足球名校,却由于身高问题一直处于全军职位地方,连操演都不被加入。他在无奈之下,转到没没无闻的初中并参与足球部,在阅历各类艰难曲折后,与一众小同伴接续生长。

不只《足球小将》!经典足球漫画排名

《DAYS》男副角在初中承受校园欺侮,由于有时与在统一所高中的天才足球选手相遇,用忍耐力与出息心逐渐在足球名校足球部取得生长。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肉村来了!妖怪学校的新人教师: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pop子:这种神魔鬼怪为什么会爆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