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认得全吗?网飞推出全眼睛宣传图

认得全吗?网飞推出全眼睛宣传图

连年来,网飞(Netflix)入手下手大力进军动漫行业的做法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截至今朝,他们建筑的《恶魔人crybaby》以及即将播出的《B:The Beginning》都备受瞩目。而近日,网飞带来了极具个性的宣传图——扫数都是眼睛。

认得全吗?网飞推出全眼睛宣传图

在宣传图上,我们能找到大约280名脚色的眼睛。而这些脚色均来自于今朝网飞旗下的89部动画作品。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恶魔人crybaby》的西崽公不动明和飞鸟了、《机动兵士高达》的扎古等脚色的眼睛。宣传图被贴在了日本新宿站的地下通道墙面出息行展示。

认得全吗?网飞推出全眼睛宣传图

本次的宣传图也是为了网飞最新的展示举止而筹备的。此次的展示举止被网飞定名为“Netflix アニ目ジャック”,个中目(眼睛)的日语为メ,恰恰跟动画的アニメ产生了联动。今朝该展示举止将从2月26日正式入手下手,一直到3月初正式完毕。举止时代,游客们可以在现场进行拍摄,而且取得尽是脚色眼睛的传单。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泰半夜去新宿站的话会被吓死吧……”“这即是有钱人做的任务吗?太斗胆勇敢了。”“明的眼睛必然会吓到小孩子吧(笑)。”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二期?日媒:14岁时听的音乐影响一生品味 下一篇:并不美好!日媒揭露声优界的残酷现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