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怀旧风!日媒:昭和时代经典的偶像歌曲

怀旧风!日媒:昭和时代经典的偶像歌曲

现如今,有不少动漫迷都对日本的偶像文化有喜好。但实践上早在若干十年前的昭和时期,已经有不少事先的偶像凭仗迷人的歌喉吸引了大批粉丝存眷。她们演唱的歌是曲到今日仍旧极度经典。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看看阿谁时期都有哪些好听的偶像歌曲。

怀旧风!日媒:昭和时代经典的偶像歌曲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小泉即日子演唱的《なんてったってアイドル》。她在1985年演唱这首歌曲的时辰,瞬时引爆了整个娱乐圈。歌曲当中体现出了作为偶像的懊恼和价钱,而且旋律让人听了之后过耳不忘。良多人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这才是真正的偶像歌曲!

排在第2的是松田圣子的《赤いスイートピー》。松田可以说是代表昭和时期的偶像之一了。尽量到了今日,她仍旧拥有着跟年老时辰没什么更动的仙颜。在她走红的年月,不少女性都愿意去仍旧她的发型,其影响力可见一斑。而这首歌《赤いスイートピー》当中告诉了女性对恋爱的见识,松田以透辟的歌喉进行演绎,让人感慨到了偶像的魅力。

取得第3的是粉红淑女的《UFO》。粉红淑女在昭和时期是传说级其它偶像组合。而她们在演绎《UFO》这首歌时所展现的姿态也风靡一时。因为这首歌体现出了她们压倒性的演唱能力,再搭配动听的跳舞,直到今日都还被人所熟知。

【昭和时期经典的偶像歌曲TOP10】

第1位 小泉即日子(《なんてったってアイドル》)111票

第2位 松田圣子(《赤いスイートピー》)108票

第3位 粉红淑女(《UFO》)96票

第4位 岩崎良美(《タッチ》)94票

第5位 松田圣子(《青い珊瑚礁》)84票

第6位 小猫队(《セーラー服を脱がさないで》)84票

第7位 山口百惠(《いい日旅立ち》)83票

第8位 中森明菜(《飾りじゃないのよ涙は》)79票

第9位 中森明菜(《DESIRE -情熱-》)77票

第9位 荻野目洋子(《ダンシング·ヒーロー(Eat You Up)》)77票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想要!魔卡少女樱:周边包包确定发售 下一篇:你怎么看?高木同学:宣传方式引发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