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EATLESS:公开新角色介绍及配音阵容

BEATLESS:公开新角色介绍及配音阵容

依照长谷敏司创作、redjuice负责插画的科幻小说改编,由水岛精二执导的动画《BEATLESS》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2月20日)官方黑暗了将在2月26日播出的第6集动画中登场的新脚色引见和声优威望。

《BEATLESS》公开新角色介绍及配音阵容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将在《BEATLESS》第6集登场的新脚色为与蕾西亚级事变有很深关连的研究设想主任渡来天河,由代表作是《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化物语》阿良良木历、《无头骑士异闻录》折原临也、《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侵陵的巨人》利威尔等脚色的知名男声优神谷浩史配音;另一位则是夷易近人的举措拾掇程序企划课课长堤美佳,由代表作是《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运限石之门》 椎名真由理、《无头骑士异闻录》园原杏里、《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等脚色的知名女声优花泽喷鼻香菜配音。这两位脚色的人设图和引见都取得了黑暗,其它尚有新人的同窗艾莉卡·柏洛兹的人设和引见也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渡来天河CV:神谷浩史

Memeframe公司的研究设想主任,为与蕾西亚级事变有很深的关连。他正在选择与梅忒黛结下主从左券后逃脱的蕾西亚级hIE。以某种阴谋密切与蕾西亚有关的海内辽。

《BEATLESS》公开新角色介绍及配音阵容

堤美佳CV:花泽喷鼻香菜

Memeframe公司的举措拾掇程序企划课课长。当然她已经30岁以上,但言语语气仍旧跟学生一样,性情夷易近人。与紫织关连很好。

《BEATLESS》公开新角色介绍及配音阵容

艾莉卡·柏洛兹CV:陶山惠实里

伯勒斯财团的理事长,也是媒体集团法比奥MG封入CEO。身世于2011年。是男副角远藤新人的同班同窗。她被冷冻就寝了77年,在2104年醒来。向蕾西亚级hIE的西崽们提议将这场战斗黑暗化。

《BEATLESS》公开新角色介绍及配音阵容

TV动画《BEATLESS》由建筑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的Diomedéa公司建筑,水岛精二担负导演,知名GAL游戏剧作家高桥龙也和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举止记实》的动漫编剧杂破业奇特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偶像举止》的矢口弘子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雷希亚CV:东山奈央、彤霞CV:富冈美沙子、雪珠CV:五十岚裕美、萨图尔努斯CV:下地紫野、远藤新人CV:吉永拓斗、海内辽CV:石川界人、村主健吾CV:山下大辉、远藤优喷鼻香CV:小野早稀、海内紫织CV:佐武宇绮、村主奥莉佳CV:若井友希、艾丽卡?伯勒斯CV:陶山惠实理。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AngelBeats!》《Cyber守護星》《击败天使/AngelBeats

上一篇:动画和押绘一起旅行的男人:公布详情和预告 下一篇:幻界战线 BEYOND: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