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真假假说不清 大群: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真真假假说不清 大群: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由“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的漫威科幻剧集《大群》播出之后取得了极度不错的评价,之后官方也很快确定续订第二季。日前,官方黑暗了第二季的新预告。

真真假假说不清 《大群》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猴姆独家 FX口碑漫威剧《大群》第二季首曝先导预告片 正在加载... < >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在电视剧当中扮演Lenny Busker的Aubrey Plaza浮现在了镜头当中。她故作玄虚地谈起了什么是虚幻什么是实践。在她发言的进程当中,视频接续闪现《大群》中曾经浮现过的人物。电视剧估量将于4月4日正式播出。建筑《大群》电视剧的建筑人Noah Hawley透露表现第一季的长度刚才好,然则第二季可能会增加片长。他还透露表现第二季可能不会那么并重漫画,而是紧接着第一季终局的剧情来展开。他们将连续对大表哥饰演的大卫·豪勒施压,让他备受煎熬、游走在溃散边缘。其它,他泄漏第二季将会像《金刚狼3》一样,演员大局部光阴都是在高速公路上。

真真假假说不清 《大群》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真真假假说不清 《大群》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真真假假说不清 《大群》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在漫画中,大群是一名变种人,他可以吸收其他人的意识和能力。他的重要能力包罗:星体投射、心灵感应、意念移物、扭曲实践、独霸光阴、超等力气、超声波、痛苦悲伤转移、发射光束、瞬移、巨大化、肉体控制、超等速率、透视、高速遨游飞翔、光阴旅行等。大群可以有限吸收其他人的意识以及能力,而且每一个被吸收的意识及能力都是独立的,这也使他拥有多重人格以及多种超能力。但若何他的肉体稍微松散,这些人格就会互相排挤,使他时常出于溃散的边缘。当然大群拥有上千小我格,然则他每次只能运用一种超能力,有时可以运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超能力。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存在于片尾的幻想?DARLING in the FRANXX:新ED情报 下一篇:粗点心战争:即将完结?作者称已完成最终分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