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公布新发售CM

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公布新发售CM

依照笃见唯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今朝正在热播,颇受好评,该动画也将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脚色歌专辑。昨天(2月21日)官方黑暗了该脚色歌专辑的第2弹发售见告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low Start》脚色歌专辑发售见告CM第2弹 正在加载... < > 《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公布新发售CM

动画《Slow Start》的脚色歌专辑中将收录一之濑诨名、百地珠、十仓荣依子、千石冠、京冢志温、万年大会、榎并清濑共7位脚色演唱的共7首歌曲,由音乐建筑人北川失利亲自负责建筑。专辑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元),封面由原作者笃见唯子全新绘制。昨天官方黑暗的脚色歌专辑第2弹发售见告CM有两段,一段时长为30秒,一段时长为15秒,两段CM都有差异的讲授。

TV动画《Slow Start》由建筑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的桥本裕之担负导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遨游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哪些动画可以云吸猫 下一篇:水形物语:被指控抄袭 导演否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