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赞!小宫有纱COS玛丽莲梦露引发关注

太赞!小宫有纱COS玛丽莲梦露引发关注

人气声优小宫有纱不仅在配音方面有着极度出彩的透露表现,与此同时早在声优出道之前,她即是已经拥有必然影响力的模特了。尽量在入手下手声优生活之后,她仍旧会每每接到一些封面模间谍作。近日,她就拍摄了极度经典的封面,这也激起了网友们的普及存眷。

太赞!小宫有纱COS玛丽莲梦露引发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小宫衣着黑色的连衣裙,正在努力用手按住被上升气流吹动的裙子。同时她的脸上裸露了含混笑貌,而且也是一副金发美男的造型。置信对这个造型,巨匠都不会觉得目生。美国汗青上最驰誉的女星之一玛丽莲梦露昔时就凭仗这张照片红遍了整个世界,成为了无数人的梦中恋人。此次,小宫即是COS了梦露的形象。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也太赞了吧!没想到这个年月还能看到梦露的COS呢。”“真的是一种明明很工口,但让人觉得极度美的形象呢。”“倏忽入手下手等候她来翻拍梦露的片子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1994年2月5日身世于栃木县小山市的小宫有纱早在中学时代就已经入手下手了演艺举止。她在2012年出演的《特命战队Go Busters》博得了普及好评。而在2015年确定为《LoveLive! Sunshine!!》利剑泽黛雅声优之后,她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动漫迷存眷的器械。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LSS第2季光碟第5卷公开详情和特典短片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动漫中哪个角色的名字最好听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