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型!冈本信彦旅游节目碟片详情公布

有型!冈本信彦旅游节目碟片详情公布

连年来,良多的声优已经不单仅将任务局限在配音方面了。他们之中有些人以至于成为了电视节方针主持人,面临不雅观众展现出自身的才调。而冈本信彦即是个中之一。他从往年1月入手下手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名为《オカモトラベル~富士”初”爬山&ご来光ツアー~》的旅游节目。近日,该节方针碟片详情正式曝光。

有型!冈本信彦旅游节目碟片详情公布

本次的碟片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小信有型的形象。而左边的图片则将“旅游”的康乐空气给体现了出来。本次的碟片当中除了此前电视节目里播出的60分钟内容之外,还预定会收录40分钟旁边的“未黑暗视频”。碟片将在3月21日发售,至于价值方面则是6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5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冈本信彦是1986年10月24日身世于日本东毂下的声优。他从小就对声优的职业产生了喜好,而且从2006年正式入手下手给TV动画配音。尔后由于出演《邪术禁书目次》一方畅达而走红,而且为我们带来了《食梦者》新妻英二、《青之驱魔师》奥村燐、《章鱼老师》赤羽业等经典脚色。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强势!熊出没:电影票房突破5亿大关 下一篇:还原度不错!Enako扮演梦子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