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第四阶段 看好女性角色的发展

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第四阶段 看好女性角色的发展

自从凯文·费奇在采访当中提到惊讶队长将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当中起到导向作用之后,巨匠对于漫威第四阶段的预测也入手下手逐渐左袒以为惊讶队长将成为漫威片子宇宙第四阶段的中心人物。并且巨匠还对于漫威会不会拍摄全女性超等俊杰片子感慨极度好奇。此前在《雷神3:诸神薄暮》当中扮演女武神瓦尔基里的泰莎·辛普森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不仅她一小我向凯文·费奇提出了全女性超等俊杰片子的设法主意。比来,泰莎·辛普森在接收媒体采访的时辰再次透露表现:在将来的漫威片子宇宙当中,女性脚色将会据有比拟主要的职位地方。

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第四阶段 看好女性角色的发展

在此次的采访当中,泰莎·辛普森也提到了正在运作当中的利剑孀妇片子。她透露表现在第四阶段当中,岂论是惊讶队长的片子仍旧利剑孀妇的片子都相适时人振奋。并且她还提到了在利剑豹片子当中出尽风头的的女性脚色们,她以为这一切都是女性脚色正站在故事最前方的标识表记标帜。

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第四阶段 看好女性角色的发展

凯文·费奇之前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惊讶队长在《复联4》当中的浮现将会成为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最主要的局部之一,她将会起导向的作用。凯文·费奇还从新夸大了《惊讶队长》在漫威第四阶段的主要性。不外良多网友和外国媒体也对于漫威要若何将惊讶队长和《复联4》支解起来透露表现好奇。究竟在此前的报道当中漫威曾经透露表现《惊讶队长》的后台将会被设定在90年月,而《复联4》等良多片子的光阴线尚不明确。以是良多网友也在等候漫威之条件过的官方光阴线。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霸气十足 漫威画师公开特查卡新概念艺术图 下一篇: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上映首周票房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