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兔围观中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众兔围观中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确定将于3月2日(本周五)上映的片子《比得兔》改编自英国知名儿童文学作品。尽量之前良多网友都对于比得兔的故事不太熟悉,然则在之前黑暗的若干版预告当中巨匠已经了解了比得兔的个性。日前,官方又黑暗了一则新预告。

众兔围观中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为巨匠展现了比得兔和他的小同伴的回击。在之前的预告当中,比得兔和兔子三姐妹假装入网将麦奎格师长教师引出来,再将计就计从新计算麦奎格师长教师。当然在片子当中,比得兔和麦奎格师长教师相互都计算了对方,并且两人也并没有太多过渡的开顽笑。不外片子在英国上映的时辰仍旧被网友控诉涉嫌欺侮问题。之后官方也对此做出了报歉。

众兔围观中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众兔围观中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众兔围观中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比得兔是一个虚拟的丹青小说拟人脚色,他的作者是英国女性作家、插画家碧雅翠丝·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比得兔》的创作发祥即最早的故事真相来自于1893年波特蜜斯写给她家庭教员的五岁儿子的翰札。这位家庭老师的儿子长期卧病在床,波特蜜斯不知道这封信该说些什么,就讲个故事作为这位小男孩的娱乐,而且在故事当中鼓动勉励他。在她告诉的故事当中以四只小兔子为副角,个中有一只就叫比得兔。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题曲超带感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公开日版预告 下一篇:即将翻天覆地!无敌破坏王2:公布首张先导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