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人生: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突破3万张

游戏人生: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突破3万张

依照榎宫祐创作的人气轻小说作品《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改编的剧院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于上周2月23日发售了光碟。今日(2月27日)日本公信榜颁发了上周销量数据,该剧院版光碟的首周销量也正式出炉。

《游戏人生》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突破3万张

剧院版《游戏人生ZERO》于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票房打破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00万元)。该剧院版的光碟将分为限止版蓝光和但凡蓝光、但凡版DVD三种形式发售。依照Oricon今日颁发的数据,《游戏人生ZERO》的限止版蓝光碟首周销量为23193张,位居蓝光综合榜第2名,但凡版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615张,但凡版DVD首周销量为2714张,三者合计30522张。本周该剧院版的光碟销量仍有不少增漫空间。

剧院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由MAD HOUSE建筑,石冢敦子担负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田崎聪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利库:松冈祯丞、朱碧:茅野爱衣、克洛妮·多拉:日笠阳子、吉普莉尔:田村由喷鼻香里、侬娜·杰尔:井口裕喷鼻香、辛克·尼尔巴连:能登麻美子、初濑伊纲:泽城美雪、特图:钉宫理惠、伊旺:大川透、亚雷:兴津和幸、爱因兹希:诹访部顺一、莉莉:Lynn、阿兹莉尔:堀江由衣、拉斐尔:森奈奈子、阿尔特休:竹内良太。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游戏王5Ds》《超次元游戏海王星》《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惊爆游戏》《不可思议的游戏OVA

上一篇:神奇女侠2:确认豹女出现 官方曾邀石头姐出演 下一篇:打是亲骂是爱!盘点揍过男主的女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