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孙悟空登顶!日媒票选JUMP史上最强主人公

孙悟空登顶!日媒票选JUMP史上最强主人公

《周刊少年JUMP》是岛国极度驰誉的漫画杂志,旗下有良多高人气的漫画作品,譬喻《帆海王》《火影忍者》《死神/境·界》等。除了漫画自身让粉丝们不能自休外,浩繁能力崇高高贵的西崽公们也让巨匠记忆犹新。《周刊少年JUMP》已经创刊50周年了,近日岛国的goo网站进行了一项“《周刊少年JUMP》最强西崽公排行榜”的查询拜访评选举止,《龙珠》中的孙悟空取得了第一名。

孙悟空登顶!日媒票选JUMP史上最强主人公

【《周刊少年JUMP》最强西崽公排行榜 TOP 10】

第一名:孙悟空 《龙珠》

第二名:祖罗·祖班纳《JOJO的奇奥冒险:黄金之风》

第三名:坂田银时 《银魂》

第四名:蒙奇·D·路飞《路飞》

第五名:章鱼老师《章鱼老师》

第六名:齐木楠雄《齐木楠雄的磨难》

第七名:阿拉蕾《阿拉蕾》

第八名:两津勘吉《乌龙派出所》

第九名:空条承太郎《JOJO奇奥冒险:星尘斗士》

第十名: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在这份榜单中,超等赛亚人孙悟空取得了最多网友们的支撑。那么巨匠能否也供认这份榜单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下一篇:原来反派是熟人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