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说到漫画巨匠桂正和,置信资深动漫迷们都不会感慨目生。他的代表作品除了《片子少女》《I"s》之外,尚有一部名叫《Wing-Man(银翼超人)》的漫画曾经在上世纪80年月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近日官方宣布:这部作品将会推出蓝光BOX,而且在9月28日正式发售。

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蓝光BOX的封面由桂正和本人进行设想。碟片将会以最新的技巧,将昔时的作品以极高的画质程度进行还原。碟片共有2张,总光阴大约为1175分钟旁边。至于价值则是27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45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经典回归!《银翼超人》将出蓝光BOX

《Wing-Man》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西崽公广野健太是个痴迷变身俊杰的初中生。某天当他从学校归来的时辰,在头顶上倏忽浮现了异空间,而一位美少女小葵和条记从异空间当中跌落下来。随后,健太将少女跟条记带回了家中,而且发现自身可以将写在条记上的内容酿成实践。为此,健太如愿以偿地成为了变身俊杰,可从此他须要跟美少女小葵一起奇特对抗仇人。动画版的声优包罗了堀川亮、川浪叶子、渡边菜生子、盐泽兼人等。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可爱!高木同学:将发新周边商品 下一篇:水团第3次巡回演唱会主视觉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