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帅的二刀流角色!兵长排第一

最帅的二刀流角色!兵长排第一

所谓二刀流脚色,指的是手持双刀战斗的人。双手持有刀兵,在战斗时结果拔群,给人留下刁悍的印象。goo网站对网友展开查询拜访:你以为哪个二刀流脚色最帅?兵长以占绝对劣势的票数排在第一位。

最帅的二刀流角色!兵长排第一

【最帅的二刀流脚色排名TOP10】

第1位:利威尔(《侵陵的巨人》) 722票

第2位:桐人(《刀剑神域》) 486票

第3位:四乃森苍紫(《浪客剑心》) 347票

第4位:Archer(《Fate/stay night》) 222票

第5位:金·布拉德雷(《钢之炼金术师》) 198票

第6位:犹巴(《风之谷》) 177票

第7位:京乐春水(《死神/境·界》) 130票

第8位:宫本武藏《浪客行》 130票

第9位:灵魂妖梦(《东方Project》) 93票

第10位:太刀川庆(《境地触发者》) 92票

最帅的二刀流角色!兵长排第一

在《侵陵的巨人》中,利威尔是查询拜访兵团最强的男子汉大丈夫。别人要沉积十若干人才能撂倒一个巨人,他就能瞬时砍失落两个了。当然他有洁癖,但这种刁悍与反差萌在女性当中很有市场。当然在整部作品中,所有士兵都是双刀作战,但能带给人压倒性存在感的就只有兵长了。

最帅的二刀流角色!兵长排第一

桐人在《刀剑神域》中是唯一的二刀流脚色。而《浪客剑心》四乃森苍紫给人的印象老是带着与身高类似的长刀,实践上佩带的是两把小太刀。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下一篇:终于来了!灰与幻想:新卷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