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黑熊咖啡厅》TV动画自从在2012年播放并以全50集播放后,不少人都等候有续作。官方昨日(3月2日)在推特上发布动态,称《黑熊咖啡厅》将于4月5日在BS JAPAN播放。究竟结果是重播仍旧新作,引起了动漫迷的极大存眷,“黑熊咖啡厅”在热搜榜上瞬时排在第四位。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黑熊咖啡厅》是ヒガアロハ在小学馆《月刊FLOWERS》上连载的作品,告诉恶意卖萌的熊猫在迷路中找到了一家奇奥的咖啡厅,经营咖啡厅的是一只爱讲讥笑话而又温顺的黑熊。从此以后,熊猫成为了咖啡厅的常客,并与黑熊、企鹅凑成搞笑三人组,日常谈天。熊猫也在动物园找到了一份展现天然态的兼职。TV动画由Studio Pierrot建筑,声优包罗樱井孝宏、福山润、神谷浩史、森川智之以及远藤绫等。播放时代,原作者与编辑部、动画公司浮现建筑纠缠。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对于此次官方宣布的新动态,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官方当然没有道明是重播仍旧新作,但置信良多人乡村充溢等候,究竟这是睡前治愈动画。”“岂论是重播仍旧新作,我都想看,我很喜欢《黑熊咖啡厅》,没想到已经是5年前的动画了。“我一直等此日的到来,好兴奋。”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续篇剧情?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游戏官网上线 下一篇: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