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皇帝圣印战记:第2季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开

皇帝圣印战记:第2季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开

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往年4月将连续播出第2季动画,昨天(3月2日)官方颁发了第2季的OP和ED主题曲谍报。

《皇帝圣印战记》第2季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天子圣印战记》第2季的OP主题曲由为第1季演唱ED主题曲的女歌手ASCA演唱,曲名为《凛》。OP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分为初回盘、但凡盘和时代生活限止盘三种形式发售。第2季的ED主题曲则由为第1季演唱OP主题曲的女歌手绫野真黑演唱,曲名为《感动》。ED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16日发售,同样分为初回盘、但凡盘和时代生活限止盘三种形式发售。

《皇帝圣印战记》第2季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开

《皇帝圣印战记》第2季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开

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负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形成,Lightworks公司负责脚本,加入过《牢狱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脚色设想,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配音声优有熊谷健太郎、鬼头明里、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铃木实里、中岛爱、甲斐田裕子、安济知佳、内山夕实、本渡枫等。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快!日宅:魔禁:动画都是10年前的事情了 下一篇: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将于4月2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