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依照南波敦子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青夏 Ao-Natsu》将于4月上旬开拍,由《ReLIFE 重返17岁》《爱情禁止的世界》《礼尚吻来》导演古泽健执导,编剧是《唇上之歌》持地佑幼子。官方今朝颁发了演员名单,葵若菜扮演女副角理绪,佐野永斗扮演男副角吟蔵,其他演员尚有古畑星夏、岐洲匠、久间田琳加、水石亚飞梦、秋田汐梨以及志村玲於等。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葵若菜曾主演晨间剧《笑天家》,并参演《谋害课堂》《表参道高中合唱部!》以及《旭日处的她》等作品,与佐野勇斗奇特拍过《唇上之歌》。古畑星夏扮演吟藏的莫逆之交兼情敌万里喷鼻香,岐洲匠扮演喜欢理绪的东京良人高中生佑真,久间田琳加扮演跟理绪是同级生的东京女子高中生兼杂志《Seventeen》专属模特彩矢,水石亚飞梦、秋田汐梨扮演吟藏的同级生浪尾与蒲月,志村玲於扮演佑真的同级生孝也。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第一行从左到右)古畑星夏饰万里喷鼻香、岐洲匠饰佑真。

(第二行从左到右)久间田琳加饰彩矢、水石亚飞梦饰浪尾、秋田汐梨饰蒲月、志村玲於饰孝也。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青夏》是南波敦子从2013年至2017年在讲谈社《别册FRIEND》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共有8卷。告诉在大乡村长大的女子高中生理绪念的是女校,因为钻营理想的重逢还没有男配头。因为怙恃双忙,她来到乡间外婆家过暑假,与外地的美女吟藏生长了一段恋爱故事。真人片子将于8月1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女通杀!盘点丰永利行配过的名角色 下一篇:高歌猛进!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N站好评度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