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是宫川智原作、伊藤京作画,从2015年入手下手在新潮社漫画网站“Kurage Bunch”上连载的科幻漫画。TV动画将在往年4月开播,从内容和宣传片来看是一部不正常的萝卜番。官方宣布舞台剧将在往年炎天上演,由成濑优生担负编剧,剧团HOTCHKISS的米山和仁担负演出,4cu负责企划、建筑。

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昴·一之濑是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少尉,也是最年老的成员,融不入其他成员的生产当中,以是良多时辰都是待在自身专用机“杜兰达尔”的驾驶舱。驾驶舱是他的圣域,他可以自由地在内中吃炸串,还藏着不成描述的DVD。因为不肯意将身段裸露在别人面前,但又由于穿错衣服让身段变得难熬痛苦,他会在作战进程中更衣服,并痛击仇人希望早点享受吃货的乐趣。要在2.5次元舞台上做出这些羞辱行为,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挑战。原作者宫川智透露表现,他没想过能在动画化后建筑舞台剧,但充溢等候,其它成濑优生与米山和仁其实是他高中的学长。官方今朝颁发了舞台剧LOGO,并开设官网与推特账号,演员威望将在日后颁发,敬请等候。

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故事舞台配置在人类在宇宙驰骋,国度之间迸发宇宙战争的宇宙历0156年。单行本共有4卷,最新第5卷将在3月9日发售。TV动画由石川界人、樱井孝宏分袂为男副角昴·一之濑、哥哥五十铃·一之濑配音,其他声优尚有诹访部顺一、远藤绫以及江口拓也等,旁黑是大冢明夫。这是GONZO自《武装机甲》以来,时隔10年建筑的机械人动画,宣传语是“地球是蓝的,两兄弟是痴人。”导演是博史池畠,系列形成是佐藤裕,人设是横山爱。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是动漫相关!夕张国际奇幻电影节新浪潮奖公开 下一篇:幼教作品?电视动画兔子马修:4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