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旧年上映的梦工场动画片子《法宝老板》由于共同的题材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本作不单票房造诣亮眼,并且还取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提名。而恰是由于片子的顺遂让梦工场看到更多启示片子的可能性。此前,Netflix宣布将和梦工场奇特推出TV动画版《法宝老板:重返商届》(暂译,Baby Boss :Back in Buisness)。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新的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HE BOSS BABY Back in Business Trailer (Netflix Series, 2018) [720p] 正在加载... < >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弟弟从新回到了法宝公司,提姆也在弟弟的约请下进入公司观赏。预告再次为巨匠展现了令人惊叹法宝公司的日常,每个婴儿都有自身的专属职务。不外,其实法宝公司正在面临一场大危急。而此次法宝公司的最大危急竟然是猫咪。这部新的TV动画估量将于4月正式登岸Netflix,喜欢这部作品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萌娃的敌人是萌喵?TV动画版《宝贝老板》新预告公开

《法宝老板》的动画剧本改编自凯迪克奖(美国儿童绘本大奖)得主玛拉·弗雷齐的同名儿童书绘本。故事的副角是一位脑洞大开的7岁男孩提姆,当弟弟Boss Baby到来后,三口之家的均衡被突破。然而,在父爱母爱争夺战的进程中,提姆却震惊地发现,这个弟弟可不像他皮相看起来那样无辜纯粹,他的奇奥事情也浮出水面。本片由《马达加斯加》三部曲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法宝老板”则由亚历克·鲍德温献声,哥哥蒂姆的声优来自“史瑞克”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旁黑由老版“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担负。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甲个性大不同 环太平洋2: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第五章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