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蓝海少女:第2季公布第3弹PV及ED情报

蓝海少女:第2季公布第3弹PV及ED情报

依照天野梢创作的漫画《蓝海少女》改编的第2季TV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于昨天(3月10日)宣布将于2018年4月7日开播,并颁发了第3弹预告PV和ED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蓝海少女~advance~PV第3弹 正在加载... < >

《蓝海少女》第2季公布第3弹PV及ED情报

《蓝海少女》第2季TV动画中将连续展现妹子们的潜水和轻松日常,最新颁发的第3弹PV时长逾越1分钟,各类幽默的日常画面极度惹人注目,而潜水的镜头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新一季动画中将有新的重逢,十分值得等候。而该动画的OP主题曲此前已确定为铃木实里演唱的《Crosswalk》,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知名女声优坂本真绫负责作词。昨天官方也颁发了该动画的ED主题曲谍报,由为OP主题曲作词的坂本真绫演唱,曲名为《Hello Hello(原名:ハロー、ハロー)》,在第3弹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主题曲。

《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建筑威望与第1季相比进行了局部调整,佐藤顺一仍旧担负总导演,导演调换为佐山圣子,赤尾凸和福田裕子奇特负责脚本,伊东叶子连续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小日向光CV:铃木绘理、大木双叶CV:茅野爱衣、二宫爱CV:大西沙织、二宫诚CV:梅原裕一郎、火鸟真斗CV:伊藤静、茶垂问CV:久保由利喷鼻香、小日向纪乃CV:井上喜久子、小日向木灵CV:洲崎绫、岬小鸟CV:加隈亚衣、岬心CV:山本亚衣。

《蓝海少女》第2季告诉了发展于伊豆小镇的小日向光,以及从东京搬来的大木双叶。一同进入梦丘高中的两人,在呼吸器潜水以及日常的平凡事变当中,找到了良多的幸福。曾经对任何事都很沉痛的双叶,在老是开畅乐不雅观的光的影响下,阅历了良多向前踏出一步的喜悦。不止如斯,双叶还在期盼已久的枯萎死亡水域潜水员实习中及格,接下来将要以进阶枯萎死亡水域潜水员为方针。仅此一次、无可替代的高中生产,而今才正要入手下手。美妙的日子仍未完毕,两人一同走过的日子还要一直连续。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蓝海少女

上一篇:轻小说不吉波普不笑:宣布动画化 公布详情 下一篇:轻小说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