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强!一拳超人:下期连载将有100页

真强!一拳超人:下期连载将有100页

作为连年来深受动漫迷们好评的少年漫画,由ONE担负原作、村田雄介负责作画的《一拳超人》老是会成为巨匠热议的中心。而村田也会有时在推特上分享自身的任务进度。近日,他发布了一条推特称:下期的连载将会有100页之多。

真强!《一拳超人》下期连载将有100页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村田老师晒出了自身画好的分镜,然后透露表现:“画完了分镜之后,恰恰有100页。”对一名漫画家而言,在一期连载当中推出100页的大分量也长短常罕有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实践上这已经不是村田第一次这么干了。早在旧年12月的时辰,他就曾经推出了多达143页的连载。因此此次的100页或许对他而言只是“牛刀小试”而已。

真强!《一拳超人》下期连载将有100页

而不少网友评叙说:“村田老师真心太强了,这即是业界劳模啊。”“所谓的肝神即是这样吧……老师可必然要回护好身段。”“两期连载就能画逾越1本单行本的量,这生怕除了村田老师也没人能做出来了吧?”而关于《一拳超人》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一拳超人》告诉了一个面临任何劲敌都能一拳搞定的俊杰·埼玉身上发生的故事。然而他并不像传统俊杰作品当中那样受到万众瞩目,反而过着小市平易近的生产。但知晓原形的S级俊杰·杰诺斯却将他视为老师,一直追随旁边……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1月新番里有哪些作品能红10年 下一篇:我是云杰!梅原裕一郎谈重神机潘多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