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被虐?漫威电视剧铁拳:第二季新片场照公开

又被虐?漫威电视剧铁拳:第二季新片场照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曾经在《利剑衣人3》《星际迷航:暗利剑无界》等知名作品当中有过精彩透露表现的爱丽丝·伊芙将会加盟《铁拳》第二季的动态。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关于爱丽丝·伊芙的新片场照。

又被虐?漫威电视剧《铁拳》第二季新片场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片场照当中,爱丽丝·伊芙衣着连帽卫衣浮现。她扶持着丹尼尔·兰德,而兰德犹如受了很严峻的伤。不外我们到而今仍旧不知道爱丽丝·伊芙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脚色。之前在谈到爱丽丝·伊芙加盟《铁拳》第二季的时辰,漫威电视剧局部的高层给以了爱丽丝·伊芙很高的评价。负责人透露表现:“我们极度欢娱像爱丽丝·伊芙这样的女演员可以加盟《铁拳》。而我们也置信爱丽丝·伊芙可以用她出众的演技带给脚色纷歧样的魅力。”

又被虐?漫威电视剧《铁拳》第二季新片场照公开

又被虐?漫威电视剧《铁拳》第二季新片场照公开

又被虐?漫威电视剧《铁拳》第二季新片场照公开

《铁拳》是漫威超等俊杰漫画当中第一部以中国传统武侠文化为主的作品。铁拳本名丹尼尔·托马斯·兰德-凯(DanielThomasRand-K"ai),身世在纽约一个富豪家庭“兰德家眷”中。9岁的他在与怙恃以及父亲的生意合资人哈罗德一起爬山时承受不测坠崖,哈罗德乘隙攻其不备,导致丹尼尔的怙恃双双身亡。丹尼尔则被来自昆仑(K"un-Lun)的弓箭手搭救。为了抨击雪耻,丹尼尔跟随弓箭手前去雷公地址地进修技击,经由高强度的训练,丹尼尔继承了铁拳(IronFist)的称说,入手下手了自身的超等俊杰之路。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角不缺席 制裁者:第二季纽约开拍 下一篇:现役JK告白!漫画老师,我喜欢你:举办发售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