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兵长还矮太耻辱!声优金田朋子为长高竟去蹦极

比兵长还矮太耻辱!声优金田朋子为长高竟去蹦极

身高问题深深地困扰着不少人,像《侵陵的巨人》兵长身高1米6就被编成了良多段子。44岁的声优金田朋子只有1米46,比来在二宫和也主持的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二宫师长教师》中,她透露表现为了长高竟用3小时来蹦极,而她生下女儿不够一年,其身段状况也让不少不雅观众捏了一把汗。

比兵长还矮太耻辱!声优金田朋子为长高竟去蹦极

金田朋子曾为《兽娘动物园》朱鹮、《织田信奈的野望》蜂须贺五右卫门、《阿滋漫画大王》美滨千代以及《数码法宝驯兽师》古乐兽等脚色,在不雅观众面前的形象极度搞怪,并且口无遮拦,每每爆料伉俪之间的隐私生产。她的锐利嗓音就像是魔音穿脑,专家经由声纹说明也证清楚明了其破碎摧毁力,因此她的声音被称为“金朋天国”。依照查询拜访,日本人的每天自由支配光阴为匀称3小时,比来播出的《二宫师长教师》节目即是查询拜访3小时的极限。金田朋子接收的挑战是3小时蹦极是否让自身变高。

比兵长还矮太耻辱!声优金田朋子为长高竟去蹦极

金田朋子在挑战前的身高为146.5厘米,她希望自身酿成1米5,究竟44岁之后人会萎缩。然则,要从高达42米的处所玩蹦极,金田朋子在一入手下手也惧怕不前。直到10分钟后才敢挑战第一次蹦极。经由第一次蹦极后,她的身高被测定为147.6厘米,结果惊人。振奋不已的金田连续欢送挑战,但第二次的测试并没有“长高”。金田朋子在第二次时已经习惯蹦极了,但仍旧埋怨若何不是任务谁要蹦极啊。在跳了11次后,她的最终身高丈量为147.5厘米,比第一次时还少了0.1厘米。二宫和也原本猜想金田朋子在经由蹦极后会“长高”至1米5,效果却令人遗憾。

金田朋子是在2017年6月生下孩子,对于金田朋子的挑战极限,有不雅观众为她点赞:“金田朋子真是比搞笑艺人还锐利的女人。”“3小时内跳了11次,金田朋子令人尊重。”“金田朋子的蹦极真锐利,继续跳了11次超等幽默。”但也有不雅观众觉得产后不够一年去蹦极的做法不成取:“金田朋子为了长高跳了这么多次很锐利,但产后不够一年,身段真的没问题吗?”“产后不到一年,金田朋子就在3小时内继续玩蹦极,日本电视台不要搞这种大新闻好欠好。”“我很耽忧她的身段能否遭受得起,这种节目真是超等恶心。”

事实上有媒体对天下1363名男女进行查询拜访,男性中有52.3%,女性中有34.7%的人透露表现不会在意异性的身高。尤其是男性有逾越折半的人不会在意女性的身高,但女性的设法主意就会纷歧样。实践上金田朋子就为自身的身高而感慨懊恼,哪怕高1厘米也会觉得很有播种。但她在节目完毕后透露表现自身的身高又缩归去了,也即是说蹦极“长高”只是暂时的。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op子:恶搞死神小学生 柯南:官网表示理解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动漫该不该朝3D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