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燃爆!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布罗利角色PV

燃爆!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布罗利角色PV

依照鸟山明《龙珠》漫画改编的残杀游戏《龙珠兵士Z》已于2月1日发售,昨天(3月13日)官方颁发了即将登场的新可玩脚色布罗利的脚色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S4- Xbox One「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ブロリー/キャラクターPV 正在加载... < >

燃爆!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布罗利角色PV

《龙珠兵士Z》预定于往年春季发布DLC《兵士1:布罗利》,官方也于昨天颁发了布罗利的脚色PV。布罗利一身世就有一万的战斗力,与孙悟空统一天身世。会对孙悟空的声音、气产生应声。只理解破碎摧毁、自己战斗力极强,瞥见孙悟空时会异常气忿。 由于战斗力太高连同父亲帕拉伽斯一起被贝吉塔王充军。在脚色PV当中可以看到体型巨大的布罗利与悟空战斗的画面。

游戏《龙珠斗士Z》是由Arc System Works连系万代南梦宫启示并刊行的一款举措残杀类游戏,游戏对战采取3v3形式,登岸PS4、Xbox One和PC平台。游戏采取了2D弄法和3D动画衬着建筑的合营,并且游戏中的人物形象愈加还原漫画脚色,一招一式都能在漫画中找到原型,人物必杀技更是能让粉丝惊呼招式名称。该游戏的繁简体中文版也于2018年2月1日发售。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女性向网站评选冬季番最推崇的男性角色结果公布 下一篇:薄樱鬼:将于6月9日发售10周年纪念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