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将举办特别活动 与日本极地研究所联动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将举办特别活动 与日本极地研究所联动

由石冢敦子执导、MAD HOUSE建筑的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今朝仍在热播,是本季话题度较高的作品之一。昨天(3月15日)官方宣布该动画将举行专程举止,其它还将与日本国立极地研究所推出协作举止。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将举办特别活动 与日本极地研究所联动

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举行的专程举止将于2018年8月12日举行,为动画配音的声优水濑祈、花泽喷鼻香菜、井口裕喷鼻香、早见沙织确定出席举止,该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将封入3月28日发售的第1卷光碟和4月25日发售的第2卷光碟中。其它,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还将与日本国立极地研究所推出协作举止,举止大将展出日本南极不雅观测队的展示板和配用品以及动画的插画等,会场还将贩售丰盛的周边商品,预定于2018年3月31日举行。

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由MAD HOUSE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石冢敦子担负导演,加入过《中二病也要谈爱情》《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吉松孝博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喷鼻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喷鼻香、黑石结月CV:早见沙织、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鲛岛弓子CV:Lynn、迎千秋CV:寺杣昌纪、财前敏夫CV:松冈祯丞、冰见大CV:福岛润、轰信惠CV:阿澄佳奈、佐佐木梦CV:远藤绫、安本保奈美CV:小松未可子、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玉木凛CV:本渡枫、黑石平易近子CV:大原沙耶喷鼻香、小渊泽贵子CV:茅野爱衣。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收藏经典!橘子酱男孩:动画将于6月发售蓝光套装 下一篇:人中北斗:终结怪物猎人 世界:销量连冠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