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恋爱的画风!电影兄友:海报公开

恋爱的画风!电影兄友:海报公开

《兄友》是日本漫画家赤瓦もどむ连载的少女漫画,本作在旧年9月揭橥了将建筑真人片子的动态,在往年1月又揭橥了真人电视剧化的动态。今日(3月16日),真人版片子《兄友》黑暗了海报,少女的爱情大体即是这种画风吧。

恋爱的画风!电影《兄友》海报公开

本次黑暗的海报以横滨流星扮演的晚熟帅哥西野壮太和松风理咲扮演的对爱情没有喜好的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为主,古川毅扮演的七濑雪紘、松冈広大扮演的加贺树、小野花梨扮演的西野秋等人的剧照散布在周围。《兄友》的真人版电视剧将于3月25日入手下手播出,真人版片子估量于往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兄友》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长相帅气却不懂若何与女性相处的腼腆男生西野壮太一次去配头七濑雪紘家赞颂他妹妹七濑麻衣很可爱。当然麻衣对爱情没喜好,但由于一个赞颂,害羞少年和怯怯乔乔少女拉近了心灵的距离。漫画今朝已经发售了7卷单行本。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今天开始恋爱吧》《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新恋爱白皮书》《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上一篇:7月开播!中间管理录利根川:主役声优决定 下一篇:我的梦想是……盘点动画中的老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