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在旧年10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的泡面番动画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动画已经了却,而且依照设想官方会在3月21日的时辰发售作为最终卷的第3卷蓝光碟片。而近日,关于这卷碟片的详情也正式曝光。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在封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女副角泽千内行拿琼浆,一副极度陶醉的模样。而在本次的碟片里将会收录第10到13集的动画剧情。其它特典方面将是出演作品的声优们以酒为主题建筑的专程企划节目。

价值方面,本次碟片售价799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7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告诉了在职场上一本正经、任务能力很优秀的美男主任水泽千里不仅爱饮酒,并且喝醉后会变得极度可爱。这样的水泽千里经常在醉酒后与家庭煮夫的丈夫大秀恩爱,上演各类虐狗悲剧。声优方面,水泽千里由喜多村英梨配音、水泽壮良由市来光弘配音、黑石结由朝井彩加配音、樱井小春由仲田亚理沙配音。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下一篇:终于来了!全金属狂潮: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