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小说公开新CM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小说公开新CM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紫罗兰永恒花圃》,已由毂下动画建筑成同名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该作也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别传小说,昨天(3月16日)官方颁发了一段该小说的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紫罗兰永恒花圃别传小说发售CM 正在加载... < >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小说公开新CM

小说《紫罗兰永恒花圃 别传》仍旧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售价为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元)。在这次的别传中将描写C.H邮政公司相关的各个方面,以及CH邮政的邮递员贝内迪克特和CH邮政的自动手记人偶嘉德丽雅的衍生故事。而薇尔莉特也将受到新的委托。昨天官方颁发的该小说的CM时长15秒,采取了动画镜头对别传小说进行了引见,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别传小说哦。

《紫罗兰永恒花圃》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小说作品,2015年入手下手由KA ESUMA文库出书发行,刊行了上下卷两册单行本。该作曾取得第5回毂下动画大奖,是毂下大奖举行至今第一个以及唯逐个个正统大奖得主。故事以一种名为“自动手记人偶”的机器被普及运用的世界为故事后台,女副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是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离开沙场后,来到C.H邮政公司就职的薇尔莉特在这里取得了一份依照对方的设法主意来构造出呼应词语的任务,这份任务让她入手下手有了心。她接续的与人们的心交流,也接触到了许良多多的豪情和爱意。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公布新PV 下一篇:LOST SONG:公开ED情报 将在AJ2018发布免费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