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铁道旅行杂志将发行动画与铁道:单行本

日本铁道旅行杂志将发行动画与铁道:单行本

日本铁道旅行杂志《旅与铁道》于旧年10月推出了《动画与铁道》备受好评,日前该杂志宣布将于翌日(3月19日)发售《动画与铁道》的单行本。

日本铁道旅行杂志将发行《动画与铁道》单行本

杂志《旅与铁道》早在2017年的5月号中就曾推出的过“铁道×动画圣地巡礼”特辑,备受好评,同年12月号推出增刊《动画与铁道》,该增刊确定将被从新编辑,建筑为160页的B5尺寸的单行本,命名为《完全生活版 动画与铁道》,预定于2018年3月19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

《动画与铁道》单行本的封面中可以看到新海诚执导的知名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中三叶等电车的场景,同时书中以“新海诚描写的漂亮铁道场景”为卷头特辑,将登载《你的名字。》《云之彼端商定的处所》《秒速5厘米》等新海诚作品中有铁道的漂亮场景。其次是“探寻铁道场景圣地巡礼”特辑,个中将对城镇及沿线铁道进行引见,包罗《在这世界的角落》的广岛吴市铁道、《LoveLive!Sunshine!!》中的东海巴士和伊豆箱根铁道、《少女与战车》中的鹿岛临海铁道、《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心欲呼叫招呼》的西武铁道沿线、《吹响!上低音号》《中二病也要谈爱情!》中的京阪电铁。

而在“铁道场景生活在人们记忆中的动画铁道”特辑中将有《Wake Up, Girls!》《黑箱》《邪术禁书目次》《科学超电磁炮》《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轻音少女》《凉宫春日的忧郁》《摇晃百合》《樱花事情》等动画登场。最后是“记忆中铁道场景让人留念的动画铁道”特辑则有《天河铁道999》的作者松本零士的访谈以及吉卜力作品、《明日之丈》《海螺蜜斯》《乡村猎人》《鬼太郎》等景点名作动画的铁道场景纠集。这部纠集了浩繁名作动画的铁道场景的书极度有珍藏意义,对这部专题书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山岸风花及佐仓双叶PV 下一篇: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