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踢足球从娃娃抓起!高桥阳一母校设大空翼铜像

踢足球从娃娃抓起!高桥阳一母校设大空翼铜像

高桥阳一的人气漫画《足球小将》在上世纪80年月掀起史无前例的足球低潮,对日本足球的生长做出了巨大孝顺。重制版动画将于往年4月开播,新漫画也入手下手了连载。高桥阳一的母校是东京葛饰区的都立南葛饰高中。近日该校配置了该漫画男副角大空翼的铜像,重现他与队友岬太郎的踢球场景,吸引了不少人的强烈围不雅观。

踢足球从娃娃抓起!高桥阳一母校设大空翼铜像

《足球小将》副角大空翼的铜像与作者高桥阳一(左)

都立南葛饰高中是漫画中的故事舞台——静冈县架空乡村“南葛市”的名字由来。高桥阳一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典礼,透露表现漫画以南葛为舞台太好了。在学校配置漫画铜像,是由于漫画给孩子们带来了勇气与胡想,他以为这是漫画文化取得供认的好机遇。高桥阳一身世在葛饰区的四木,该区之前已经四木、立石区域周边配置了8尊《足球小将》铜像,此次在都立南葛饰高中配置的是第9尊。

《足球小将》是高桥阳一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体育漫画,与《灌篮高手》《棒球英豪》齐名。新作漫画《足球小将 rising sun》正在连载中,漫画内的诸多脚色成为青少年的偶像。男副角大空翼自小热爱足球,搬入南葛市后与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岬太郎以及石崎了等人相遇,成为赛场上的好基友。这群少年在赛场上激烈奋战的身影令人难忘,充溢励志。故事在1983年被改编成TV动画,往年播出的重制版动画由三瓶由布子、铃村健一、福原绫喷鼻香、田村睦心、佐藤拓也、小西克幸、原纱友里、岩中睦树、酒井泛博、吉野裕行、木内太郎、潘惠美、梅原裕一郎、竹内顺子、渡边优里奈、齐藤壮马以及羽多野涉等人配音。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末的后宫:新书发售活动 集英社请小姐姐玩COS 下一篇:粉丝看过来!水树奈奈演唱会碟片6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