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两大合战!信长的忍者:第三季主视觉图公开

两大合战!信长的忍者:第三季主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信长的忍者》改编自重野直树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建筑。当然是短短若干分钟的泡面番,但却取得了相当的人气,推出了两季电视动画。4月6日,本作将推出第三季电视动画。近日官方黑暗了第三季的主视觉图,从中能看出织田信长即将面临的两场艰难战役。

两大合战!《信长的忍者》第三季主视觉图公开

我们可以看到,以女西崽公忍者少女千鸟为焦点,构图被分成了三个板块,左上为织田信长的碉堡,右上为浅井碉堡,下面的秃头天然是石山本愿寺的碉堡。从第三季电视动画的标题《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不难看出,织田信长即将与浅井·朝仓连系军进行“姉川合战”,打赢后不久又会跟石山本愿寺碉堡进行“石山合战”,信长围困网也入手下手组成,这应该也是故事的低潮之一。不外离本能寺烧烤大会尚有一段距离,看来本作出第四时电视动画的可能性也不小。

《信长的忍者》告诉了在1555年的日本战国时期,有位青年怀抱着弘远的胡想,被人称作大傻瓜的他恰是开初的织田信长。有一位仰慕着这位青年的少女,被信长的胡想所吸引的她笑着说道“我要成为信长大人的忍者!”他们的方针只有一个,那即是全国布武!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番火之丸相扑:公开宣传PV 下一篇:7月再开!银魂 银之魂篇:即将停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