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导师有关?惊奇队长:新路透照绿色战衣瞩目

和导师有关?惊奇队长:新路透照绿色战衣瞩目

作为漫威第四阶段的主要作品,《惊讶队长》从入手下手准备拍摄就吸引了浩繁网友的注意。不外在外媒黑暗了布丽·拉尔森的片场照之后却在粉丝和网友中间激起了不小的争议。由于在片场布丽·拉尔森并不是穿的巨匠熟悉的红蓝配色的惊讶队长屈服,而是绿色。日前,又有媒体黑暗了一组布丽·拉尔森的片场照。此次惊讶队长也仍旧衣着绿色的屈服。

和导师有关?《惊奇队长》新路透照绿色战衣瞩目

在此次黑暗的片场照当中,我们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惊讶队长屈服的全貌。这套绿色的屈服和惊讶队长在漫画当中红蓝配色的屈服设想差不多,只是颜色差异。在漫威之前黑暗的片子视觉图当中,惊讶队长也是衣着红蓝配色的屈服。以是良多网友都对这身绿色的屈服相当不满。不外也有网友猜想由于《惊讶队长》是告诉惊讶队长的发祥故事,这身绿色屈服应该和惊讶队长的导师Mar-Vell有关。

和导师有关?《惊奇队长》新路透照绿色战衣瞩目

和导师有关?《惊奇队长》新路透照绿色战衣瞩目

和导师有关?《惊奇队长》新路透照绿色战衣瞩目

《惊讶队长》片子今朝正在拍摄当中,片子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奇特执导这部片子。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讶队长,塞缪尔· 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浩繁实力演员确定加盟。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讶队长,现任惊讶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姑娘。卡罗尔·丹弗斯身世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仍旧个小女孩的时辰,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遨游飞翔器的升空进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完毕过盼望遨游。由于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参与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遨游的热爱。她从一名遨游飞翔员升职成空军谍报局职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恋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任务。在此时代,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同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讶队长。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个世纪的感觉?沙赞:公开LOGO海报 下一篇:国内有望引进 死侍2:完成补拍试映获好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