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曾经的惊奇队长 外媒爆料惊奇队长:新加盟角色

是曾经的惊奇队长 外媒爆料惊奇队长:新加盟角色

之前在确认了Lashana Lynch加盟《惊讶队长》的片子之后,不少网友都对于她将要所扮演的脚色极度好奇,只是事先官方并未黑暗究竟结果是什么脚色。日前,有外媒依照官方黑暗的质料来猜想出了更多的新细节。

是曾经的惊奇队长 外媒爆料《惊奇队长》新加盟角色

此前官方已经确定曾经出演过《悲恋再续》等作品的Lashana Lynch将取代德万达·怀斯加盟《惊讶队长》。而德万达·怀斯则是由于主演的电视剧《她说了算》续订第二季而退出剧组。而Lashana Lynch将在片子中扮演一个有小孩的母亲,并且她也曾经是惊讶队长。不外在之前剧组曾经否定德万达·怀斯将要扮演片子中的莫妮卡·拉姆博。不外而今我们可以知道的是Lashana Lynch所扮演的脚色是拥有超能力的年老母亲。

是曾经的惊奇队长 外媒爆料《惊奇队长》新加盟角色

《惊讶队长》片子今朝正在拍摄当中,片子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奇特执导这部片子。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讶队长,塞缪尔· 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浩繁实力演员确定加盟。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讶队长,现任惊讶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姑娘。卡罗尔·丹弗斯身世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仍旧个小女孩的时辰,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遨游飞翔器的升空进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完毕过盼望遨游。由于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参与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遨游的热爱。她从一名遨游飞翔员升职成空军谍报局职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恋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任务。在此时代,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同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讶队长。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时候说再见了 克里斯·埃文斯将在复联4:中最后一次扮演美队 下一篇:大受好评 哈利·波特:手游新宣传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