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系漫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动画化

萌系漫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动画化

由日本漫画家甘党创作的漫画作品《近邻的吸血鬼美眉》此前曾传出过将有重大揭橥的动态,昨天(3月23日)该作传出了动画化的谍报。

萌系漫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动画化

《近邻的吸血鬼美眉》是甘党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从2014年10月入手下手在角川公司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Cune》上连载,该作的第4卷单行本预定于2018年3月26日发售,依照偷跑的第4卷单行本书带的谍报,该作确认将动画化。今日该动画的官方网站上线,并黑暗了动画宣传视觉图,该动画的详情将于日后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萌系漫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动画化

(《近邻的吸血鬼美眉》动画宣传视觉图)

萌系漫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动画化

《近邻的吸血鬼美眉》告诉了年齿为360 岁皮相却犹如美丽少女人偶般的吸血鬼索菲与十分喜欢人偶人类少女天野灯之间的故事。某天,天野灯为了寻找“人形之馆”在丛林中迷路,碰见了途经的吸血鬼索菲,索菲张开同党带着天野灯飞到了“人形之馆”。而天野灯对于犹如可爱人偶的索菲极度狂热,以至连吸血鬼的索菲都感慨了惧怕,天野灯还会有一些和索菲相亲相爱的妄想。实践上索菲是个居家派的御宅吸血鬼,她睡觉的棺材里有自身喜欢的 ACG 脚色的抱枕,还会去加入自身喜欢作品的作者签名会,不外因为吸血鬼的属性必需要带好阳伞与披风才能外出。除了索菲和天野灯外,尚有天野灯的配头夏木日向,与另一位吸血鬼少女爱莉,可爱的悲剧日常有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橘里橘气三连啦!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下一篇:1%的黑子!摇曳露营:大结局好评度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