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唐唐烟创作的漫画《笑傲阴天 别传》改编的后篇剧院版动画《笑傲阴天 别传~樱华,天望的架桥~》将于2018年9月1日在日本上映,日前该剧院版的光碟发售详情以及商号特典插图取得了黑暗。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唐唐烟全新绘制的《笑傲阴天 别传~樱华,天望的架桥~》光碟封面)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剧院版《笑傲阴天 别传~樱华,天望的架桥~》将在9月1日上映时代发售剧院限止版蓝光,特典包罗原声音乐CD与举止门票优先申请代码,该版本售价为不含税8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0元)。该剧院版的但凡版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10月3日发售,特典将附带原作者唐唐烟全新创作的漫画,光碟封面也将采取唐唐烟全新绘制的插图,该插图也取得了黑暗。但凡版蓝光售价为不含税7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4元),但凡版DVD售价为不含税6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0元)。其它,在差异商号特典采办还会有差异的商号特典,这些商号特典运用的插画也取得了黑暗。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剧院版《笑傲阴天 别传~樱华,天望的架桥~》由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公司建筑,若野哲也担负导演,梅原英司负责系列形成,田中纪衣担负脚色设想,山田丰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昙天火CV:中村悠一、昙空丸CV:梶裕贵、昙宙太郎CV:代永翼、安倍苍世CV:鸟海浩辅、鹰峰诚一郎CV:安元洋贵、佐佐木妃子CV:大原沙耶喷鼻香、芦屋睦月CV:藤原右规、犬饲善藏CV:藤原贵弘、尸千狼CV:岩崎博、武田乐鸟CV:下野纮、锦CV:能登麻美子。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PEACE MAKER铁:剧场版前篇公开特报PV 下一篇:刀使巫女:角色歌第5弹与第6弹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